(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脈絡,一種生命的抽象」 ─熊妤油畫個展
2017/02/07 | 分享: 【記者:桃園特派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感念

感念

熊妤畢業於英國倫敦藝術大學,2015年入選法國秋季沙龍作品「包容」於巴黎展出受藝術界認同,給予創作者很大的動力;2016年以作品「壯遊」得到第21屆大墩美展入選,得到更多前進能量。本次則是於2月8日至2月26日在桃園文化局3樓畫廊舉辦油畫個展,展出近作50幅分享大眾。
熊妤集結三十年的藝術繪畫經歷與創意,以西方時尚思潮融合東方意境之靈感,把抽象具體於藝術、偶發藝術概念創新於油畫,展現出新風貌。作品中,熊妤特製許多畫筆,並運用多元油畫技巧創作抽象表現主義的獨特風格,帶領觀者進入冷熱交融的抽象境界。
油畫因媒材特性多變,表現幅度自然寬廣,運用繁複色相上滴灑、遮蔽、厚塗手法,搭配點、線、刮、擦技巧創造出繁複偶發的脈絡。熊妤表示「脈絡」是知覺產生時間和空間的樣貌,這種提取某段記憶的前後關係,猶如「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子」,是心靈的山樹花開,是生命的悠然,脈絡是一手牽引一把青。
本次展出許多全新系列獨立或組合之作品,也特別以2F(22.5x17.5cm)的尺寸,將作品如書本般一頁一頁呈現。期待觀者慢慢賞閲細看脈胳的流向,讓美的意涵流串,並將之烙印在心中,讓來賓從欣賞中醞釀更豐富美妙的美學生命力,敬邀來賓蒞臨觀賞。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