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桃園光影電影舘「青春・電・音・派對」靜態展開展 邀您一起聽電影、玩聲音!
2017/02/09 | 分享: 【記者:桃園特派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電音

電音

桃園光影電影館2月份推出靜態展「青春・電・音・派對」以及「半獸人─青春序曲」主題影展。這次的展出希望讓觀眾了解電影中聲音是如何創造與構成,聲音與影像之間又有怎樣微妙的關係,同時體驗聲音配樂如何為電影注入生命力,讓每個影像重新活了過來!
桃園光影電影館過往的靜態展多以知識性的呈現為主,今年度特別邀請曾獲得2016「Shopping&Design年度創意人」殊榮的年輕藝術策展人黃偉倫一同合作。他領導「空場藝術聚落」的藝術家們,將一樓展場的靜態展示空間打造成電影聲音的遊樂場,希望觀眾能夠透過為展場量身打造的音效製作裝置藝術,幫現場影片搭配出不同的聲音與趣味─讓展覽本身不只具有教育與資訊性,更開創了藝術展示與互動遊玩的可能性。
此外,針對電影與聲音配音的主題,桃園光影電影館將在2/12(日)14:00,邀請以台灣電影音效發展為主題的紀錄片《擬音》,搶先在四月份院線上映前辦理特映會。片中主角國寶級音效師胡定一及導演王婉柔將出席映後座談,一起與大家分享電影音效發展的故事及更多的現場配音神技!
而桃園光影電影舘2月份的主題影展「半獸人─青春序曲」則是聚焦在青少年─兒童以上成人未滿的青春期,猶如掙扎蛻去天真獸性般邁向世故人類的過程,在那段內在澎湃、外在漠然的半獸人時期,初嚐愛情的滋味,建立死黨的情誼,一路上的迷失、徬徨、憤怒都是成長的代價。本次主題影展將於2月19日14:00邀請易智言導演出席《行動代號:孫中山》映後座談,
「青春・電・音・派對」靜態展自2月2日至4月23日展出,2月份也有「半獸人─青春序曲」主題影展,歡迎大家一同前往觀展、看電影!開放時間為下午1時至晚間9時。每月主題影展及更多活動訊息,可上facebook粉絲團搜尋「桃園光影」。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