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桃園觀光發展再添助力 桃園市觀光協會4/08正式成立
2017/04/0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楊梅區 】
 
  桃園市觀光協會4月8日在楊梅福記富貴餐廳舉辦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出第一屆理事長黃哲鎮。黃理事長表示,當選是責任的開始,未來他將全力拓展桃園觀光,讓桃園處處有亮點。他說明桃園市觀光協會成立之主要目的是結合愛護鄉土,維護桃園自然資源景觀與人文史蹟,提供休閒資訊服務,培訓導覽解說人員及各項觀光專業人才,行銷桃園,以促進桃園觀光休閒產業之發展。
  前來與會之台北市導遊職業工會副理事長張繁重表示,去年桃園市政府以二百五十萬元委託台北市導遊職業工會辦理各項導覽工作,如今桃園市觀光協會成立,可與公部門做很好的連結,由地方關心鄉土的人士來擔任解說工作,更能將鄉土之故事,以宛如生活畫卷般讓遊客徜徉。張繁重副理事長同時應邀擔任桃園市觀光協會顧問一職。此外,他也提及目前國家南進計畫的觀光預算一年達八十五億元,而截至今年三月底為止,才撥出十億元的費用,顯示未來將南進計畫的方案,也列入觀光協會之發展重點,將更可建構桃園為人文深度旅遊的亮點縣市。
  張繁重副理事長也建議新竹地區的觀光,不妨也可將南進計畫列入新竹觀光發展重點,尤其桃園和新竹皆有原住民區或鄉鎮,以台北市推動的經驗來看,臺灣地區原住民文化對國外旅客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此外,穆斯林也是可開發的觀光旅遊,目前來臺灣旅遊的穆斯林,他們走的是貴族路線,平均一人一天可在臺灣消費三千美金,這麼龐大的商機,可作為地方政府和社區協會努力開發的市場。
  黃哲鎮理事長強調,桃園市觀光協會未來除了會與公部門加強合作外,也會與鄰近縣市的觀光協會建立友善關係,共同將桃竹苗的觀光亮點行銷國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