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走進東眼神秘林 夜訪火焰蟲盛會5/06-5/13
2017/04/1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夜裡,城市的街燈閃爍不停,您是否知道同一時間,山林中也出現微光閃爍的火焰蟲呢?在這個孟夏季節裡,火焰蟲將以螢光點綴森林,為東眼山揭開夏日的序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6年5月6日(星期六)及5月13日(星期六)辦理主題活動─「火焰蟲傳說」,帶領民眾在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賞螢(每梯次限40名),另開放15人以上團體報名平日場次。
  「火焰蟲」為客家話的「螢火蟲」,東眼山位於台灣客家人口數最多的桃園市,初夏季節是螢火蟲的繁殖期之一,例如園區常見的黑翅晦螢也在此時為傳宗接代努力地閃爍著,碰過螢火蟲的人一定知道,他們發出的光是不會燙人的喔!故稱之為「冷光」。東眼山座落於桃園市復興區,區內有完整的森林覆蓋及乾淨水源,是螢火蟲適合生活的棲地環境,特別是在春夏交接的螢火蟲旺季,無數的光點讓園區增添更多神秘的色彩,歡迎一同來參與火焰蟲的孟夏盛會。
  「火焰蟲傳說」主題活動,活動費用每人250元(不含門票及停車費,需自備晚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15人以上團體可選擇報名4月24日至5月12日期間之平日團體梯次(僅限2梯)。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依照季節特色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頁面查詢與報名(網址:http:// nc.forest.gov.tw/dys),或電洽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03)382-1533 分機302 惠小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