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桃園藝術巡演 傳統戲劇與古調新編布農族曲帶您消暑氣
2017/08/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文化局 】
 
  「2017桃園藝術巡演」於5月31日(三)至8月19日(六)熱情接力展開!今年邀請到國內14團優質表演團隊,共計15場次囊括傳統與現代等各類型的藝文表演,要為桃園各區帶來豐富多元的仲夏藝文盛宴。「2017桃園藝術巡演」在八月週末安排了4場戶外演出,第一週有8月5日(六)晚間7時30分於大園區大園國小操場,由民權歌劇團演出歌仔戲《柳毅傳書》,以及8月6日(日)下午5時30分在復興區角板山公園廣場,由長橋樂團李守信團長帶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農男樂團及歌手馬詠恩現場演出《唱著古老的歌》。

2017桃園藝術巡演-長橋樂團
  民權歌劇團為歌仔戲圈內首屈一指的優質劇團,曾入選文建會扶植演藝團隊,劇團、演員及樂師均多次獲得各類戲劇競賽之獎項,老團長林竹岸先生更在99年獲頒台北縣傳統藝術藝師殊榮。歌仔戲《柳毅傳書》改編自唐人李朝威的《柳毅傳》,講述書生柳毅在前往長安赴考途中,得知女子受到夫家虐待,被迫在郊野牧羊,因而義憤填膺,為其傳書求救,最後倆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7桃園藝術巡演-民權歌劇團
  長橋樂團是桃園立案演藝團隊,團長李守信是國內知名鼓手及音樂製作人,從張惠妹到百老匯獅子王音樂劇,亦從陳綺貞到中國大陸的張靚穎,參與製作很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因承接了提升原住民音樂的夢想與責任感,成立了長橋樂團,音樂風格融合了台灣原住民古謠和現代世界音樂,8月6日在桃園復興區現場演出《唱著古老的歌》,將以新編布農族傳統古調,配合現代樂器,完整演繹世界音樂曲風,呈現前所未見的古調新編布農族曲。
  讓傳統戲劇與古調新編布農族曲帶您共渡週末消暑氣!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專屬網站www.universe.com.tw/2017art ,或臉書搜尋「桃園藝術巡演」,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感受表演藝術帶來的氛圍及感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