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狗年來臨照生會貓狗119缺救援經費
2018/02/0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 】
 
  寒冬中,執行長虎哥熱心公益其實行之有年,喜歡小動物的他,長年捐助「照生會」,小哥得知「照生會」旗下所屬的貓狗119正短缺救援經費,因此請經紀人 與 照生會 執行長虎哥聯絡,捐出30萬元,暫時補足協會資金缺口,希望籍此能做到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共鳴。




圖說:熱心人士捐款救援受傷貓狗。
於,去年10月份時,上天,似乎派一位來至北京的「 十方眾生 」,用已亡生的愛弟名義捐出 50萬元,為台灣街頭無主的貓狗添購1輛動物救援車「項雷號」,希望能為 愛弟 積福報,此善舉十分令人感動。

圖說:臺灣照顧生命協會執行長董冠富照顧生命熱心行善。

  同去年,上天,似乎又派一位菩薩的「 林淑真 」女士,她說她原本是十大重症的病患,只能活到 38歲而已,所以,用盡一生做慈善,一直活到現在,但是,隨時都有可能會離開人間,所以,她想要為自己的兒女留下一點東西,便選在 觀音菩薩的出家日子,當天用自己的兒子與女兒名字最後ㄧ個字捐出 50萬元,為台灣街頭無主的貓狗添購1輛動物救援車「翔庭號」,希望能為自己的兒子與女兒積福報,此善舉十分令人感動。



  前年,獅子會前會長 吳昌璉 及 頂級馬辣鴛鴦火鍋,得知 照生會 貓狗119急需汰換老舊動物救援車後,共同為本協會添購2輛動物救援車,分別為「永福號」,頂級馬辣鴛鴦火鍋所捐的「馬辣號」,藝人隋棠所捐的「隋棠號」。



  中華全球華人之光慈善皇后-寰宇天使安琪菈,從小就愛護小動物,不忍殺生,所以才會和 照生貓 狗119 結缘。

  近來,天寒地凍,她已先捐助善款,希望能幫這些全台灣各地的可憐的貓狗們加菜,補充熱量,可以度過此寒冬!



  除此之外,安琪菈並說,她將會邀約自家好姐妹們,一起去三峡狗場,探視流浪貓狗,並用捐款行動幫助狗狗及幫牠們洗澡,真令人感動!

  讓我們大家看到了更多不為人知的愛及感動,照生食物銀行,幫助的她們,也許是您從沒聽過的,但是我們深信,她們的愛的故事,會令您感動

刷卡方式 :https://goo.gl/i19uPp
ATM 帳號:合作金庫 鶯歌分行 006 帳號:3373-717-007842,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我們每月只求百包飼料,如您捐十包 18KG 飼料給毛孩子 5300元,飼料商做 公益 再加送 一包飼料 18KG 給 毛孩子,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