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8大園慶端午海陸空龍舟爭霸賽6/09開賽 精彩刺激好康獎不完
2018/06/0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大園海陸空龍舟爭霸賽今日開賽 好康獎不完

「2018大園競端午 海陸空龍舟爭霸賽」不僅有精彩刺激的海上龍舟賽、豐富多元的舞臺表演、更有濃厚端午氛圍的闖通關活動和超值大摸彩,海上陸上天空都精彩,歡迎大家一起來提前慶端午,看表演拿好康!為了讓民眾快速便利地抵達活動會場,桃園市政府特別規劃機場捷運A11坑口站往返竹圍漁港(活動會場)之免費接駁車,活動期間從早上9點從12點,下午1點至5點,每30分鐘1班,交通輕鬆又便利!



水上划 陸上跑 空中飛 今年大園龍舟很好玩
「2018大園慶端午。海陸空龍舟爭霸賽」將於6月9日至10日在竹圍漁港舉辦,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龍舟隊伍報名參賽,爭取桃園市長盃海上龍舟競賽冠軍的榮耀,現場更邀請到熱血主播徐展元現場播報精彩賽事內容,此外,今年特別規劃海陸空龍舟爭霸賽包括「空中龍舟風箏競賽」,意想不到的龍舟翱翔至空中,風箏高手帶來吸睛度破表的空中表演,另外更開放讓一般民眾手繪龍頭風箏,回憶童年記憶;「海上龍骨立蛋競賽」,挑戰民眾於海上立蛋的絕佳平衡感,看誰能屹立不搖成為海上霸主,以及「陸上趣味龍舟競賽」透過團體接力的闖關方式,感受划龍舟時團結合作的氛圍,另外凡是參加發揚端午文化習俗的「金促咪端午體驗」活動,體驗「立蛋」、「包粽」、「做香包」和「龍舟拍照打卡點」等多樣端午傳統活動,或者海陸空龍舟爭霸賽三選一競賽等任一活動,即可獲得大獎抽獎資格,獎品包含iPad mini4及50吋液晶電視等超值好禮,參加兩樣活動以上,還可加碼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每日限量500份),今年大園龍舟真是太好玩了!



海上龍舟報名踴躍 鄭文燦市長贈「粽」保平安 
今年海上龍舟報名踴躍,有來自各地的參賽隊伍,分為公開男子組(18隊)、公開女子組(6隊)、公開混合組(18隊)共計42組隊伍進行海上龍舟競賽,戰況精彩可期,歡迎大家一起來為參賽隊伍加油!市府非常重視海上龍舟競賽的安全,除了開幕時鄭文燦市長現場加贈所有參賽選手及安全維護人員平安粽外,整體活動從賽道設置、龍舟船體安全到水域安全維護人力都經過謹慎評估及規劃。賽道位置規劃在風力和海浪較小的內港,龍舟船體請專業師傅維修確認安全性。活動每天都有超過30位的安全維護人員及多艘救生艇協助確認選手及民眾安全,提供大家最安全、精彩的海上龍舟競賽!



舞台表演超精彩 打造最具桃園特色的表演舞台
舞臺活動亦邀請了重量級的金曲歌手與團體,包括以節奏民謠活躍於獨立音樂圈的PiA吳蓓雅以及搖滾界唯一結合佛道教、南北管、客語、蒙古等民族元素的神棍樂團,不僅如此,更廣邀桃園在地學校及表演達人參與,包括Lamigirls、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BETAP彼得潘樂團、SADOG樂團、喵仔哥水晶球雜耍、元智大學綠繡眼、貝克小姐、中原大學吉他社及永豐高中吉他社等,打造最具桃園特色的表演舞台。



搭機捷(A11站)轉接駁車 到大園看海上龍舟超方便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政策並提供友善的接駁服務,活動期間將安排往返「機場捷運A11坑口站」及「竹圍漁港」的免費接駁服務,接駁時間為每天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每30分鐘1班,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