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客家國際慢食季9-12月】相約桃園龍潭高原社區9/21隆重開場
2018/09/2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慢食及傳遞健康食農理念,並協助臺三線客庄社區運用在地特色發展微旅行,特別從9月至12月間集結北、中、南、東12個極富特色的客庄社區,以「客家國際慢食季」為題,邀請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慢活樂趣,9月21日、22日首先登場的是位於臺三線重要起點桃園龍潭「高原社區」的2場客家慢食活動,精彩的客庄慢食茶香之旅,有輕旅、有慢行、有談笑、有體驗,更有豐富的在地美食熱絡彼此交流的閒心。



































 
  客委會表示,客家慢食強調的是食物原始風味,同時重新思考、認真對待人與土地、自然的關係,食材及來源必須是Good、Clean、Fair(優質、純淨、公平),不僅與西方慢食文化精神一致,客庄的生活風格亦是慢生活運動最先實行的一部分。桃園龍潭的高原舊稱「銅鑼圈」,是鄉村型的客家聚落,素以「茶香」聞名,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茶樹不僅成為特色地景,也是茶庄食農教育推廣的核心,活動中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茶品、學會如何栽種茶葉、了解製茶過程,當然也可以親身體驗製茶的樂趣,此外,社區內的江夏堂、泥橋子埤塘、三元宮及魚菜共生池是值得探訪的景點,輔以浪漫的「客家慢食餐桌」,完整呈現在地客家美食風味。








 
  參與「2018國際客家慢食季」的12個社區分布在北中南東各地客庄,高原社區是一個有趣且新鮮的開始,其他各場活動也將陸續展開,邀您在品味客庄慢活人文風情的同時,一起實踐「從產地到餐桌」的新客家生活美學。(2018國際客家慢食季報名資訊及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www.hakkadelicacy.tw/news-2.htm 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