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桃園燈會-溪遊桃花源魔法童話城 賞燈迎新春至2/24止
2019/02/1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南崁溪燈會擴大規模 再次締造全台最長水岸燈會
去年「史努比」燈會佳評如潮,今年持續沿著8公里長的南崁溪水岸規劃4大燈區,橫跨桃園區、龜山區及蘆竹區3大行政區,包含三民運動公園的三民主燈區、汴洲之美橋周邊的水汴頭燈區、龜山星月橋周邊的龜山燈區及蘆竹竹夢橋周邊的蘆竹燈區等,總計設置將近50組的燈組,比去年多了將近一倍的燈組,而水岸的光環境燈飾則長達3公里,是去年的1.5倍,今年市府擴大燈會規劃,再次締造全台最長水岸燈會,歡迎大家2/12至2/24一起來桃園燈會賞燈迎新春。

桃園魔法童話城以「童話」為主題打造四大創意燈區
今年燈會以「童話」為主題打造4大創意燈區,包含阿拉丁神燈、綠野仙蹤、胡桃鉗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童話故事元素,同時更結合桃園各項建設及在地特色,製作創意吸睛燈飾,打造桃園魔法童話城,以童話的美好呈現市府努力推廣的各項建設及發展帶給市民的幸福感。

三民主燈區是「桃園幸福城」:高達11公尺高的主燈,結合阿拉丁神燈及桃園的發展成果,擦亮神燈出現桃捷、印象大橋、市立總圖等大家期待的建設,象徵市府就像神燈精靈,讓桃園蓬勃發展為大家帶來幸福生活!
龜山燈區是「AI智慧城」:以巨型機器人為主燈象徵龜山發達的科技產業,同時以綠野仙蹤童話結合桃園特色製作燈組,展現桃園的進步。
水汴頭燈區是「歡樂音樂城」:因鄰近藝文特區,以胡桃鉗娃娃及跳舞的精靈為主燈,加上音樂、繪畫等元素,展現積極推廣藝文,努力邁向文化之都的桃園。
蘆竹燈區是「夢遊仙境」:因蘆竹草花享有盛名,以桃園在地特色花卉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設置燈組,呈現桃園如夢似幻的美景。

看表演、拿好康 免費體驗輕鬆玩
今年燈會除了璀璨吸睛的燈組,更規劃精采的舞台表演和好康體驗,4大燈區在每天晚上6點半到9點半安排豐富的舞台表演,從民俗技藝、流行歌曲到親子劇團,超過150場的表演讓賞燈民眾感受多元的聲光饗宴。另外更有「刷市民卡送好禮」活動,燈會期間每天都可以到4大燈區刷市民卡兌換限量好禮,每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燈會的假日更加精采可期,不定時的街頭藝人表演、童玩體驗、小豬水晶體驗活動等,讓大朋友小朋友每天都有賞燈的新樂趣!不僅如此,今年以豬年生肖設計的「飛天活力豬」小提燈,也是在每個假日的晚間5點在燈區內限量發送,歡迎大家來把可愛的豬年小提燈帶回家,開心慶元宵!

積極建設 持續前進 宜居宜業的幸福桃園
桃園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也是人口成長最快速的城市,4年來,市府積極建設,持續前進,打造宜居宜業的城市,讓市民朋友在此幸福生活。桃園的交通正飛快改善中,從桃園區的鐵路地下化先導工程到捷運綠線動工、龜山區機捷A8站啟動新驛站計畫、蘆竹區有機捷田園景觀大道改善等,交通運輸持續進步,讓桃園更好行!這次燈會的南崁溪更是市府打造優質生活環境的最佳展現,南崁溪全流域整治,在朝陽公園、山尾、水汴頭興建南崁溪流域礫間淨水系統,使污染削減率到達70%,讓南崁溪更乾淨!另外,近年市府不僅增設幼兒園、親子館,蘆竹還有兒童文學館、兒童藝術村,龜山的桃林鐵路廊道已進行活化、虎頭山公園步道也逐步改善中,桃園區則有好逛好看的77藝文町,新增了桃園、南平2間國民運動中心,讓市民感受進步的桃園、享受幸福樂活的人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