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灣循環農業新科技「國際華宇集團」地龍酵素獨特萃取技術發展健康產業
2019/03/2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國際華宇集團」公司前身是AJ Greentech Holding,成立于2009年,在美國OTC場外交易市場上市。2017年改名爲Sino United Worldwide Consolidated Ltd. 國際華宇集團,總部設在美國紐約,亞洲的營運中心則設點於香港、新加坡。「國際華宇集團」公司的主要業務在物流和貿易、車輛和交通運輸、金融和貨幣、醫療和健康管理…等區塊。



  2019年國際華宇集團進軍大健康產業,並推出自主研發「Mega草本萃取口含錠」,該產品所有成份均由草本萃取精華,並通過SGS-312項檢驗。目前已規劃進行中,在下龍灣開設旗艦店,銷售該公司所生產之系列生物科技健康食品。「Mega草本萃取口含錠」主要成份為L-精胺酸,由國際華宇集團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思索,利用循環農業新科技的概念,以栽種有機蔬菜溫室、高架巢箱養殖紅蚯蚓,潛心研發養殖技術成功養殖出乾淨、無農藥殘餘及無重金屬汙染的蚯蚓活體。



  科技日新月異生活壓力越來越大,華宇集團以台灣先進科技,研發地龍酵素獨特萃取技術,發展紅蚯蚓健康產業。將紅蚯蚓萃取及提煉,成就了健康、環保身體的新產品,在人的身體上做一些改變。[MEGA草本萃取天然口含錠]產品研發時間將近三年,直至2019年二月才正式上市,華宇集團希望以這個產品帶給人類最大的健康,並以創業的模式發展推廣。這個產品主要的成份是由紅蚯蚓提煉出來的L-精胺酸,用舌下錠方式透過微血管最容易為人體吸收。MEGA研發之初採草本提煉加上紅蚯蚓的萃取酵素, 是希望很快被身體吸收產生循環。用真空包裝方式的MEGA舌下錠含一些麥芽糖..等,主成份佔了70%,賦形劑比較少,需注意預防潮解。





  此產品經過312種的檢驗,產品上市前做過很多次的人體測試,主成份含有枸杞山藥..等,我們常發現身體會有疼痛 「不通則痛、痛則不通」,例如走路時不小心扭傷,會產生疼痛,而那個地方就是身體發炎的開始。MEGA是修復型的產品,口服後進到人體裡面進行修復,而不是做破壞。一般產品講究的是大破大立,但是我們的產品以修復為先。MEGA舌下錠服用之後,容易吸收所以很快的就可以到身體各部位,開始服用本產品時會感覺身體有疼痛,那表示身體有在拉警報,有些人不知道疼痛是從哪裡造成的?基本上,如生活上的壓力,久而久之會產生不通,就是我們所謂的新陳代謝不良,也就是形成疼痛的原因。





  蚯蚓養殖採用高架槽箱,並非地面養殖,以乾淨的蔬菜餵食,環境條件保持恆溫恆濕,打造良好的居住環境。巢箱像水果籃上有孔洞,用這種方式將乾淨的蔬菜、泥土放進去之後,蚯蚓很容易生長,這方式完全符合蚯蚓的生長習性。蚯蚓怕光,若溫濕度控制得宜,就可以在這種環境下好好生長,蚯蚓一共有3000多品種,其中選定「太平二號」他喜歡腐質的東西,在水果、蔬菜方面可以形成一個循環的經濟,以此為思考的方向。因為日常生活中產生很大的蔬菜、果皮,過去只能拿去養豬處理!但若透過蚯蚓分解是速度最快的,估計一公斤的蚯蚓,在三個月內可以消化7噸的蔬菜、果皮下腳料,蚯蚓是一個很好的環境分解者。

  「國際華宇集團」賴世偉博士表示,本身曾從事高科技台灣無線通訊工作,之前工作壓力很大,也嚴重到需要去看心臟科的醫生,當時45歲醫生認為身體沒有嚴重問題,但是本身知道有高血壓及痛風的問題,生活中的壓力飲食的習慣,會造成心血管疾病及三高,所以研究方向就以此為目標。華宇集團團隊成員有高分子博士、植物病蟲害博士、晶圓半導體研發者,當初大家之所以選擇這個項目研發,其中原因2012年賴博士父親,年83歲患有小中風親自體驗了這個產品,也是當初研發成功時賴父是第一個試用。依賴博士本身而言三高下降、痛風消失了,當初痛風很嚴重,牛肉湯一碗就會造成第二天無法行走,後來四隻手腳不方便的部分已經慢慢恢復,中風情況在六個月之後狀況開始好轉很多。

  「Mega草本萃取口含錠」主要成份L-精胺酸,由蚯蚓提煉萃取。蚯蚓在歐洲、法國等地是一個名菜,做成料理它是一個高蛋白的來源。賴博士說道「地龍酵素」這項技術目前才投入,是因為被日本人封閉了20年;1983年OOO博士就發現了紅蚯蚓的好處,當時就被申請了專利,所以我們不用「蚓激酶」而轉用「地龍酵素」,其中有6種酵素對人體非常有幫助,成分中看氟酸鈉,自草本提煉,以一加一大於二的概念。團隊當初以此產品為研究開發,是從一些文獻 參考而來,認為此項目就在週邊生活中垂手可得。



   台灣地區健康食品種類非常多,「國際華宇集團」表示,MEGA90%先到下龍灣去發展,因為在國內剛開始並不會在市場引起很大的注意力。蚯蚓也稱為「地龍」,在本草綱目裡面屬於中藥含有特殊的作用,蚯蚓生長幾萬年了,本產品選用紅蚯蚓,又叫「太平二號」。MEGA草本萃取天然口含錠]行銷推動在下龍灣以觀光特色產品方式,台灣地區則以經銷方式推動,讓產品快速推廣出去。

  下龍灣是位於越南東北部,被廣寧省下龍市和海防市葛海縣所夾的,靠近中國邊境的一片面積為1,500平方千米的水域,海岸線長 120千米,屬於北部灣的一部份。下龍灣東接錦普市和雲屯縣,附近有拜子龍灣,建有拜子龍國家公園,還有Tuần Châu 港灣及海豚和小艇碼頭、Halong Bay、Sun World Halong Park…等好玩的觀光景點。下龍灣海域分布著約二千座石灰岩島嶼。這些島嶼分散在廣大海域當中甚為壯觀。由於這些島嶼均為石灰岩成分,因此不少島嶼裡面均有天然的鐘乳石洞。下龍灣於1994年被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為越南第一個世界級自然遺產。許多國際觀光客到下龍灣後選擇搭船欣賞美景,也可在船上過夜或從事水上活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