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桃園市復興區2019水蜜桃推廣暨原聲原影樂團比賽
2019/07/1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桃園市復興區公所於7月13日上午九點起於華陵里上巴陵停車場舉辦「2019水蜜桃推廣系列活動優質水蜜桃評鑑、水蜜桃揺滾之夜」,今年水蜜桃推廣系列活動,將由強勢回歸、原力爆棚的「第三屆原音樂團初賽」率先登場,復興區公所誠摯邀請各界好朋友,共同參加這一場高山上的音樂祭。

  每年6月至8月正值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盛產的時節,復興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培育出來的水蜜桃特遠近馳名,復興區長游正英為了增加農民的收益,在桃園市政府全力支持及輔導之下,舉辦多場農特產品展售會,推出復興區最優質的產品供民眾選購。

  游正英區長表示,推廣精緻、永續的觀光農業是區政主軸之一,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水蜜桃活動,樹立優質、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品牌與友善的觀光形象,不僅要預告甜蜜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開賣囉~更邀請遊客一起同遊拉拉山水蜜桃的故鄉,體驗復興區好山好水,在炎炎夏日走進綠色山林,在神木群的擁抱下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系列活動:

108/06/22--08/04 農特產品展售會
地點:羅浮泰雅溫泉公園、角板山行館及拉拉山遊客中心

108/06/22--08/04 部落市集
地點:高義、三光及華陵里

108/07/13 優質水蜜桃評鑑、水蜜桃揺滾之夜
地點:華陵里上巴陵停車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