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用心安心手作幸福好味道 身障學員手作月餅試吃推廣
2019/08/3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路得烘培坊訓練身心障礙者製作糕點邁入第七年,每到中秋前夕都會接到鳳梨酥訂購電話,不少訂購者對於每年只有鳳梨酥一項產品可以訂購,紛紛建議烘培坊發展新產品,在眾人鼓勵下成功製作烏豆沙核桃、烏豆沙蛋黃、芋泥三種口味的廣式小月餅。





  為了順利推廣新產品,葡萄王生技一起幫助路得舉辦新品試吃推廣活動,希望讓民眾在中秋前夕選購禮盒有多一種選擇。葡萄王生技實行企業社會責任(簡稱CSR)多年,以「付出,成就美好社會」為核心理念,服務面向及廣,不分男女老幼、動物環境,也積極推展社會教育並鼓勵員工一同參與,期盼透過由內而外的CSR制度分享更多正能量,為員工與社會大眾創造,更豐富健康的人生。自2016年開始與路得結緣,一路輔導路得啟智學園訓練身心障礙者獲得一技之長,從經費、人力、物資上投入相當多的資源,葡萄王生技今年中秋佳節,也向路得預購了十萬元手作禮盒,希望將這份溫暖的力量一起分享給更多人。






  葡萄王生技董事長曾盛麟博士表示,葡萄王生技一向對於社會弱勢團體提供捐助與支援,更期許以拋磚引玉方式,透過像類似今天身障學員手作月餅試吃推廣等等的各種公益活動的舉辦,引發社會更多的關注與支持,讓社會底層的這群慢飛天使,靠自身的雙手建立自信,擁有一技之長,走出陰暗迎向陽光,這也是我們葡萄王生技所期待的結果。 





  今年中秋節推出六款月餅禮盒,每款皆由身心障礙者與老師用心製作,嚴選食材,很期待能獲得消費者肯定與支持。路得啟智學園執行長邱家淮表示:學園從早期療育開始服務身心障礙學童,學童漸漸長大從學校畢業後,我們開始關心這些孩子未來的出路。烘培坊成立七年,一直在讓身心障礙者有工作,成為對社會有價值的人,雖然烘培坊生產的品項有限,但我們用心製作每一份糕點,希望大家多多給身心障礙者鼓勵。未來我們想實現讓身心障礙者穩定就業的夢想,成立庇護工坊讓更多身心障礙學員穩定就業,我想邀請大家一起幫我們實現這個夢想,訂購我們的產品,給我們一些技術指導,讓我們的夢可以很快實現。





  路得烘培坊手作公益禮盒,今年目標要銷售3000盒,目前才有接近1000盒的訂單,身心障礙者一年只能靠中秋節賺得生活費,歡迎公司、團體認購。為了讓經濟弱勢的中低收入家庭在中秋佳節能分享到暖暖的愛心,烘培坊提供500盒限量月餅禮盒讓民眾認購,指定贈送給桃園低收入家庭,路得烘培坊就幫您的愛心送到家,一份好禮二份愛心,創造廣大的社會影響力。訂購電話:03-4980096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