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首屆海峽兩岸臺川攝影家攝影展 10/15桃園市文化局隆重登場
2019/10/1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2019首屆海峽兩岸臺川攝影家攝影展】活動,本次共有海峽兩岸61位攝影家的135幀優秀攝影作品參加,分別在「桃園市文化中心」與「中壢區公所」兩地展出。10月15日上午10時,在桃園市文化中心一樓大廳辦理攝影展出茶會。桃園市文化中心的第一階段展出,分別記錄了四川「海螺溝」、「蜀南竹海」、「興文石海」、成都熊貓基地等地的采風照片,堪為一時之選、張張經典之作。本次攝影展由桃園觀光雜誌社與四川省旅遊協會、四川省科學養生促進會聯合主辦;桃園市議會及桃園市政府指導;桃園市文化局、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桃園觀光雜誌社等共同承辦;桃園市愛心攝影學會、四川省旅遊攝影協會、台灣商旅雜誌、四川旅遊雜誌、桃園市新聞記者公會..等協辦!



  今(108)年3月20日上午10點,首先主辦方桃園觀光雜誌社在臺灣桃園市新聞記者公會會議室,同時間與四川省文化旅遊廳、四川省旅遊協會在四川省政府文化旅遊廳四樓會議廳同步舉行新聞發佈會。經過半年兩岸攝影家多場攝影活動與切磋交流後,於今天10月15日在桃園市文化中心一樓大廳正式以攝影展形式展出攝影交流成果,並再次與四川省同步,完成兩岸二度聯合新聞發佈會。「桃園觀光雜誌社」宋孝明社長表示,本次的攝影聯展為今年首屆攝影交流活動做了一次豐碩而圓滿的總結。喜歡攝影的朋友,歡迎關注11月11日第二階段在「桃園市中壢區公所」三樓展覽廊區的展出,將帶給您另一種風情地貌,兩岸攝影家共同分享攝影創作的豐碩成果與喜悅。





  首屆海峽兩岸優秀的攝影家們,跋山涉水經過一次又一次遠距離辛苦的攝影活動,見證了中華傳統文化在兩岸的傳承與卓越成就、以及兩岸攝影家走進四川「海螺溝」、「蜀南竹海」、「興文石海」、成都熊貓基地等,所帶來的一場場心靈的震撼,攝影家們心中留下了永恆的記憶。最後一場交流活動原定兩岸攝影家們將一起「走進臺灣」的俊秀山川與鄉土民間,因行程調整未能成行,留下了一點小遺憾。也期望明年的海峽兩岸活動,透過更多的努力與安排,讓攝影交流活動再為兩岸人民掀起心靈的波濤與感動,讓活動主題:「攝影記錄歷史、鏡頭留住真情」,真實地傳遞真情與關懷,讓兩岸心靈更加躍動與融合。






  「桃園觀光雜誌社」宋孝明社長表示,感謝所有海峽兩岸媒體新聞工作人員,同步見證並記錄此一歷史時刻。特別感謝CCTV、成都電視台、今日頭條、四川日報、中國新聞網、四川旅遊廣播、國際在線、中國網、中國台灣網、甘孜日報、新浪、微博,及臺灣旺報等40餘家媒體的持續追蹤與報導!












圖說:喜歡攝影的朋友,歡迎關注11月11日第二階段在「桃園市中壢區公所」三樓展覽廊區的展出,將帶給您另一種風情地貌,兩岸攝影家共同分享攝影創作的豐碩成果與喜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