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百輛古董車集聚桃園 道安嘉年華好看又好玩
2019/10/2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2019經典古董車在桃園-大小玩童道安嘉年華」活動於10/26、10/27兩日上午10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集聚全國百輛經典古董車讓現場車迷一飽眼福,並規劃全新道路交通安全展區,包含機車VR及大型車視野死角、內輪差身歷其境體驗區,並設有親子道安專區,期待藉由家長帶領下,讓道安觀念從小扎根,另外,10月27日下午2時更邀請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到場同歡,提供周末民眾假日出門好去處。

  市長鄭文燦說,今年再度搭配古董車展推廣道安教育,以「路口慢看停」為主題,讓市民朋友進行機車上路駕駛行為模擬以及實際體驗大客車或大貨車在轉彎處內輪差及視野死角危險性,並設有YouBike免費傷害保險教學攤位,此外,規劃了親子道安專區,讓家長可帶領小朋友一起學習道安觀念,更於10月27日安排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的見面會,結合道安闖關送好禮活動,讓小朋友在玩樂時,也能獲得交通安全知識。活動會場同步展示自1933年迄今全國眾多經典、古董車款,讓民眾在學習道安知識的同時,亦能來場與經典、古董相遇的視覺饗宴,不論你是大朋友、小朋友車迷,都是絕對不許錯過的近距離互動體驗。

  交通局長劉慶豐說,本次活動選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民眾可搭乘公車、機場捷運或高鐵前來,由高鐵桃園站2號門及3號門步行前往即可抵達活動會場,會場也備有免費汽、機車停車位供民眾停放,本次活動適合各年齡層的民眾一起參與,道安知識與生活息息相關,充分了解道路安全,才能當個你我都安心的用路人,籲大家重視交通議題並邀請民眾一同來欣賞眾多經典、古董車款。另現場亦有桃園市府相關團隊一同參與,包含監理站、衛生局等單位擺設相關宣導攤位,告知民眾最即時、最完整的市政資訊。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