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灣之光--麝香貓咖啡「三冠王」三年勇奪世界最高分
2020/01/0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國立中興大學的農業科技在國際是領先群雄,前副校長楊秋忠為國家終身講座教授暨中央研究院院士,是微生物菌種專家,與「名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名門易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董事長楊登嵙教授多次遠赴印尼、越南,將麝香貓排放之咖啡生豆,依照不同國家、產地、品種,提供中央研究院院士楊秋忠,擷取麝香貓咖啡生豆中之益生菌,純化、培養,經DNA鑑定並繁殖成功,再經楊登嵙教授進行植益生菌發酵研發,模擬麝香貓體內消化發酵,先強調安全衛生及健康,經過十年無數次科學實驗及質量紀錄,使用不同比例之益生菌及改變發酵時間,再加上最佳的烘焙技術,能讓麝香貓咖啡產生栗香、杏仁、榛果、核桃、花生、楓糖、焦糖、龍眼、蜂蜜、巧克力、柑橘、香橙、葡萄柚、草莓、藍莓、鳳梨、蘋果、芒果、山竺、紅酒、花香等多種香氣,不添加任何香精,而是自然呈現的風味。



  經咖啡國際鑑定單位Coffee Review評鑑,今年以93分三年勇奪麝香貓咖啡(Civet)世界最高分,而且是歷史最高分,紀錄保持人。2016年、2018年、2019年三年蟬聯世界最高分〝三冠王〞,表示我們的生物科技遙遙領先世界各國,技術也穩定成熟,這是「台灣之光」!「華人之光」!


圖說:楊秋忠院士(左)與楊登嵙教授(右)合影於國立中興大學記者會。


圖說:
楊秋忠院士(右)與楊登嵙教授(左)合影於國立中興大學實驗室。

  野生或人工養殖的麝香貓所生產的麝香貓咖啡,畢竟都是動物排泄物,有感染的問題;尤其是人工養殖的麝香貓為了增加生產量,過度密集飼養,集體傳染疾病的風險更高,即使是健康的麝香貓,體內好菌、壞菌並存,牠們的排泄物是否含有病菌則不得而知,令人擔憂!「名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魔法貓Magic Cat麝香貓咖啡」是將益生菌純化,經DNA鑑定比對無誤後,將益菌株分別冰存於攝氏零下80度的國立中興大學楊秋忠院士實驗室,使用時再解凍,沒有變種、退化的問題,更衛生、更安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和糖,口感優於人工養殖生產的麝香貓咖啡。此發明可以解救被豢養的麝香貓,不虐待動物,避免人類食用造成疾病,身體不適,甚至引發流行傳染病,可以解救麝香貓,消除豢養麝香貓造成的環境汙染。

  產品送SGS多次檢驗結果,373項農藥檢測均為零,赭麴毒素為零。疑是因益生菌自然發酵、分解而改變咖啡分子結構,讓微量之農藥殘留及赭麴毒素消失為零,咖啡因降低至原來的三分之一以下。目前尚在積極研究中,若是此研究結果為真,將為人類飲食帶來一大福音及重大改變,對咖啡因有不適反應的人,往往因高量咖啡因造成,衛福部建議每人每天攝取咖啡因的量在300毫克以下,市售咖啡是每100毫升之咖啡因含量一般為100至200毫克。「名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魔法貓(神奇貓)Magic Cat麝香貓咖啡」咖啡因是38.15毫克,為超低咖啡因,避免因高咖啡因引發身體不適、心悸、胃腸痛、骨質疏鬆。市面上有零咖啡因或低咖啡因的咖啡,要注意很多是用化學提煉,反而造成身體負擔及危害。


圖說:
2019年咖啡國際鑑定單位Coffee Review評鑑93分,三年勇奪麝香貓咖啡(Civet)世界最高分,而且是歷史最高分,紀錄保持人,三年蟬聯世界最高分〝三冠王〞。

  國際品質備受肯定,榮獲登錄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第15126035698號及日本厚生勞動省第24053965241號,品質達到國際標準。榮獲台中市好禮及台灣伴手禮,品質備受大眾肯定,與國立中興大學產學合作,還有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您喝出健康與品味。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