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桃園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20桃園燈會光之巨龍秀 巨龍降臨老街溪
2020/01/3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桃園市報導 】
 
  2020桃園燈會將於1月31日到2月12日在「平鎮新勢公園」沿著老街溪沿岸至「中壢光明公園」舉行,更首度引進法國「光之巨龍秀」於三大燈區之一「銀河曙光燈區」進行展演,活動期間每天晚上7點到9點,每個整點將匯集「12公尺高機械巨龍」、「馬戲團特技演員」和「多重聲光特效」進行約30分鐘的演出,主辦單位今日於活動會場辦理彩排記者會,邀請大家先睹為快,想要欣賞更精彩完整的巨龍秀,千萬不能錯過明日起登場的「2020桃園燈會」。

 
  來自法國的光之巨龍秀,是台灣少見融合「科技與藝術」的表演大秀,這隻高達12公尺超大型機械巨龍,有如電影「大黃蜂」一樣佇立在桃園燈會,白天是靜立不動的大型雕塑、公共藝術作品,如同東京台場的獨角獸鋼彈般,是網紅拍照打卡必來的熱點,到了晚間7點、8點、9點,還會「亮起來、動起來」,變成一組結合「機械、科技、燈藝」的主題燈組,並與法國機械巨獸馬戲團互動展演,是台灣首見結合燈飾與觀眾互動的表演秀,並且呈現「日夜雙效」、「展演雙能」的效果,全場演出約30分鐘,絕對令人大呼驚奇!1/31~2/21 每日將有三場光之巨龍秀,活動期間歡迎來體驗桃園奇幻之旅。


 
  來自法國的Planete Vapeur機械巨獸馬戲團,創立於2006年,團長Pierre Povigna擁有建築學相關背景,自小就對巨大的藝術充滿著興趣,並對複雜的機械和巨型機器人充滿熱情,他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技術人員和藝術家們,組合成Planete Vapeur機械巨獸馬戲團,團隊成員們心中都有個各自的神奇世界,當這股熱情聚集在一起,不論是天上飛、地上走、水裡游的生物,都把他變成了現實中的神奇世界,持續創造更多的驚奇,是Planete Vapeur機械巨獸馬戲團堅信的目標以及信仰,主辦單位今年首度將Planete Vapeur機械巨獸馬戲團邀請來台,將帶給桃園及全台民眾最不一樣的燈會饗宴!

 
  2020桃園燈會除光之巨龍秀外,包括飛天曙光燈區 (平鎮新勢公園)的光之飛航秀及大地曙光燈區(中壢光明公園)的大地花毯秀,都是台灣少見、獨有的特色展演,整個桃園燈會更有超過40組結合科技創意及傳統文化的燈組,今年桃園燈會三大燈區、三大主燈秀,亮點滿滿。歡迎大家自1月31日起前來桃園老街溪,感受2020桃園燈會-光之桃花源的魅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